umbrellakiller

甘露寺为我产品祈福中——

【青葱】白痴 (短/fin)

*我流ooc
*无剧情pwp
*很短

土方十四郎是个白痴。

这个事情真选组人尽皆知——
毕竟没有哪个正常人能对蛋黄酱如此执着总是见缝插针不遗余力地安利狗粮(冲田语

也没有哪个正常人如此隐忍傲娇遇到大事总是死扛到底打碎牙也和着血往肚子里吞(这点倒是和万事屋老板比较合拍

当然也没有这样占有欲极强的“家长”总是处理不好和自家小鬼的关系整日于炮火中不安稳度日,而且…似乎还乐在其中?

“土方先生果然是抖M吧”

身在真选组总是能听到类似的吐槽。
不过全组上下敢如此挑衅鬼之副长的也只有一人——此刻正戴着眼罩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翘班

对。
光明正大地翘班。

不过关于这点冲田有话要说:
这次翘班可是有理由的。

当然不是瞧不起工作这种价值观错误的理由,意外地也不是瞧不起土方先生这类又红又专的理由。

——他生病了,他能清晰地感觉到。额头是烫的,但还是觉得冷,大脑中枢只有一个指令在反复着:疼痛。莫名其妙的气流从气管中往上顶,他抑制不住地咳嗽,又痛又痒,而且停不下来,胸腔里有个器官仿佛在悲鸣,火烧火燎。
他不是铁人,他需要休息。

所以,这是他第一次不是自愿地翘班。这种深深的无力感使他感到恐惧,他不愿回想上次有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他只是本能地隐瞒和逃避

堂堂真选组一番队杀人队长冲田总悟其实和土方副长是同类人——都是白痴

不过这就是个秘密了。

毕竟没有哪个正常人会暗恋自己已故姐姐的此生至爱对不对?更何况自己拆的还是双箭头,官方盖章的cp

当然这就是秘密中的秘密了

这是天生心里就黑暗的冲田自认为最黑暗的角落了,所以他早就决定把这件事烂在肚子带进坟里一辈子不让它见光。


其实说不渴求是假的

说自己不再沉湎于这种点到为止的关心和宠溺也是假的

挂在嘴边的土方去死是自己的真心话,只要那个麻烦的家伙死了自己就可以活得坦荡笑得洒脱,说不定现在正躺在姐姐的怀里撒娇等姐姐照顾自己呢。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能独自消化伤痛,就是抱着那一点儿可怜的倔强不肯撒手——这种不坦率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

*****

身在万事屋的土方十四郎打了一个大喷嚏

肯定又是总悟在咒自己去死,土方腹诽道。

“哟~多串君又被哪个吉原的花魁惦记了啊”
拿着棉棒上药的万事屋老板恶意地戳了一下伤口,不出所料听到了土方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

“我说啊,副长大人,你这样挂了彩不去医院不回屯所到我这个做小本生意的店里干嘛?万事屋虽然什么委托都接但可不是什么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啊”

“哈?不是给你钱了吗?起码够你买一个月的巧克力巴菲了吧你个糖分控!再说谁是流浪动物啊?!喂!轻一点啊你—”

“你这样瞒着你家大将和小鬼到底是图个什么呢?”
要说图什么的话,大概是一个安心吧

“再说啊多串君,你就肯定你家那性格恶劣的小鬼就没有什么事情瞒着你吗?”

话没说完坂田就被土方欺身而上,单手把银卷毛的衣领揪出了花,力道大得出奇,声音沙哑得像刮过枯草的金属皮

“总悟?他跟你说什么了?”

“喂喂,你先放开我。阿银我可不是犯人,不习惯被人居高临下地审问。你不是家长吗?还不清楚自家小鬼发生了什么?”

是。要说清楚他肯定是最了解总悟的人,但正因为了解,才知道他会更加卖力地隐瞒一些事情——
片刻的安静之后土方便放开了手,起身配好了村麻纱就准备离开。

“喂——绷带还没缠好——”

回应坂田的就只有一叠钞票落地的声音了。

带着意味不明的笑意的万事屋老板不急不慢低点着票子—

「真是白痴。

给多了啊。这明明可以买三个月的巴菲。」


*****


才走出歌舞伎町,土方一抬眼就和刚刚存在于对话核心的小鬼撞上了目光。虽然对方看到自己像看到傻逼一样的表情一如既往地让人火大。不过——
少年的精神状态很不好,一目了然。
快步走过去一把抓住冲田手腕就往自己怀里带
「好烫」
这次冲田意外地没有任何反抗
「已经病得没有力气了吗?」
僵持了一会冲田开口:
“喂,土方混蛋放开我,当街猥亵未成年吗?”

“乱说什么?我说你是白痴吗,生病不知道去医院?”

“被人砍了不治的白痴狗粮混蛋尼古丁中毒没资格说我。”

“喂你至于加这么多定语吗?嘛,算了…”

说着便撤了手缓缓蹲了下去

“上来”命令的语气

“什么?”

“我背你。
你走不动了吧,快上来”

“就不怕我在背后猛戳你伤口让你失血过多而死?”

“你这小鬼病成这样嘴怎么还是这么恶毒,爱上不上,你以为老子这么想当苦力?!”

话音刚落一股重量便稳稳落在自己背上。
隔着黑色的衣料他还是能够感受到少年灼热的温度。
把他的心揪紧,却莫名有一种力量在血液里流动,抚平土方之前所有的不安和烦躁。
栗色的小脑袋服帖地搁在自己的颈窝,冲田安静得很,不知道是不是累得睡着了

土方不想回头确认

他只是抬抬头看了一下天

暮色四合,
今夜的月色很美。



评论(1)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