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ellakiller

甘露寺为我产品祈福中——

【Roquill】你跟浣熊接过吻吗

*说好的考完试搞🚀🌟

*非常非常短小

*没啥剧情的小甜饼?

————————————

你跟浣熊接过吻吗?

想知道是什么感觉吗?

你猜猜它有没有嘴唇?

会不会撞到它黑黑圆圆的小鼻子?

敏感的胡须是不是也能跟着轻颤?

是不是也会陶醉得闭上那双清澈又犀利的眼?

小而密的牙齿锋利吗?

它的口腔是什么味道的?

要是不小心啃了一嘴毛怎么办?!



Hey,其实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能接上吻就算是稀罕事儿了。浣熊别扭得很,特别是会骂脏话会打人那种,你看吧——他总是用最恶毒和刻薄的话表达一切情绪


“我来救你只是为了证明我比你强,
然后用这个嘲笑你一辈子!”

“谁要你他妈个特蓝人帮老子解决?!
为了炫耀你技术好?”

“你真是我见过最操蛋最自以为是的人了!
人皮扛不扛揍心里没点儿B数?
待会儿被打爆别想让老子给你擦屁股!”

“希望你爸不像你这么混蛋,小孤儿”

“你语气应该再酸一点!”

“要不是赏金老子早趁你睡觉把你绑去卖了”



他自我意识过剩、缺乏常识、金钱至上、不通情达理、以自我为中心……千万别和他交朋友,你根本从他那儿得不到任何温暖和同情,除了嘲笑挖苦就是不过脑子的言语伤害。

不过他却是一个好搭档,关键时刻总能救你一命那种。无论是不要命地开着飞船直直地冲过来还是扛着那看起来就千斤重的枪面目狰狞地扫射,这种不怕死的勇气和魄力,再加上他的智慧,这就是一个值得依靠的好战友,如假包换。让你放心地把后背交给他,义无反顾地向着满眼的炮火冲去,杀出一条血路。



我觉得我的思绪飘得太远了,每次鏖战过后都会有这种情况。可能不管怎样,为了赏金也好为了正义也罢,那么多生命是实实在在地从自己手中流逝,难免有点不真切,精神恍惚,埋在内心深处的感觉才会肆无忌惮地把你包围。

刚刚处在讨论中心的浣熊先生现在正向我走来。越来越近,脸上的复杂又危险的神色也越发清晰,制服上混着血污和尘土

越来越近,

不能再近了。


还记得我开头说的吗?
现在我来回答你

我可是个实用主义者
因为我一直相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我正在跟“浣熊”接吻

我不得不承认这感觉棒极了,仅次于前/列腺高潮

他有嘴唇,薄薄小小的两片,有点凉丝丝的

圆圆的小鼻子在我脸上蹭着,显得可爱又笨拙

胡须放松着耷拉下来,毫不设防

不同于往日,他今天半睁着眼,有种意外的温柔

你可得注意好尖牙了!别被划伤

虽然带血味儿的吻更激烈更有他的风格

味道我形容不出来
大概是想要更多的味道

嘴里有毛很正常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那么勤于刷牙



plus:浣熊先生很讨厌别人叫他浣熊,他自称“Rocket”,这名字就像他本人一样炸毛。
就我开头提出的几个问题,我想,没有人比我(彼得·奎尔,伟大的星爵,银河护卫队队长,火箭的限时恋人兼固定床伴)更有发言权。


———Fin———

评论(11)

热度(4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